有趣且温柔

“你要兔头吗”“不要”

夏天灌溉了牛奶③

假期愉快。

前篇

1 https://winksq.lofter.com/post/1ead4c34_12836b74

2https://winksq.lofter.com/post/1ead4c34_1284f065


希望赠予你十分甜。

 

 

BGM↣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第二周周五很快就到了,易烊千玺在后台一直念着竞选稿,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有点紧张,紧张的时候就会下意识喝牛奶。咕咚咕咚两罐牛奶,遭了待会要上厕所不就凉了,念稿三分钟应该能忍。

 

 

台下熙熙攘攘讨论的话题热点就是今年学习部部长候选人听说长得很好看,人也很nice,王俊凯听到后面女生激烈的谈着微微蹙眉,打开话筒提醒同学们安静,竞选马上开始。

 

 

 

一个接连一个演讲,谁又会认真听,投票也就是看哪个顺眼或者哪个长得好看。直到最后一个人穿着整洁有点厚的细碎刘海肆意搭着,戴了副金丝眼镜,易烊千玺特意带上来掩饰自己的紧张,女生抑制不住的呼声直到王俊凯再次提醒。

 

 

 

下台的时候易烊千玺不小心踩到了皱起的红毯,艰难的站起来,王俊凯见此情景起身冲过去一把抱起易烊千玺,没想到校草会长的第一个公主抱居然是给一个小学弟,出了体育馆的门微风轻拂一股奶香沁入王俊凯的鼻间,是香草味的牛奶,能让人清醒却也能让人沉沦。

 

 

但是王俊凯都没注意他怀里的小学弟害羞成什么样了,夏天还未曾走远,荷尔蒙盛行于学校,易烊千玺心跳的有点快,王俊凯只留了个背影给在观众席上的同学们。

 

林冬宣布结果将会在下周一公布匆匆结束了这个竞选三步并两步到医务室,王俊凯被校医支出去,在门口跟林冬大致讨论了一下学生会竞选的事情,人选也大致定好了,校医一边诊断一边打趣易烊千玺。

 

“好了,他走了,不用害羞了。”

“我没有......校医我还好吗?”

“没事儿,你可是校草第一个公主抱抱进医务室的呢,王俊凯基本都不怎么跟女生来往的,就交过一个女朋友。”

“噗嗤。校医你知道的好多啊。”

“我也就比你大个没几岁,跟王俊凯关系还算可以,他的事儿我都知道,你想知道的可以问我啊。”

 

易烊千玺浅笑出两个小梨涡听校医讲了一些王俊凯的故事,发现其实他表面那层高冷只是用来保护自己的。校医叫王俊凯他们可以进来了,说是没伤到骨头大致回去热敷一下俩星期就能好,一把揽着校医的肩。

 

“越哥,你说你是不是背着我讲了我的很多坏话?”

“我哪敢啊,就是让人家了解一下你的爱情史而已咯。”

“这有什么好讲的,你想听,我讲给你听,还有很多他不知道的嘞。”

 

王俊凯趁机逗了一下小学弟,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易烊千玺的脸又染上几分红晕强忍着痛从椅子上起身,王俊凯连忙收手去扶易烊千玺。

 

“我先回去吧,也不早了...”

“我送你回家吧,你这样走回去要到明天早上了吧。”

 

 

两人并排走在回家路上,沐浴在余晖的彩霞中,脚边的落叶被晚风拂过沙沙作响,经过一段冗长的沉默,易烊千玺开了口。

 

“学长......上次弄脏你衣服实在是不好意思,今天又让你送我去医务室,还要你送我回家,真是不太好意思。”

“上次的事儿我早忘了,反正洗洗还能穿呗,今天是举手之劳啦。”

 

软软的声音落入耳中,浑身有点酥酥的。王俊凯暗自腹诽,其实换别人我还不愿意,毕竟你长得这么好看...都让我有点小心动,瞎想什么呢.......。

 

“学长?”

 

易烊千玺叫了好久王俊凯都没反应过来,直到易烊千玺戳了一下他才回过神来,挠挠后脑勺。

 

 

“学长,你是不是很喜欢初恋?”

“为什么这么问?”

 

 

TBC


评论

热度(35)